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摄影书画
船法排球赛 取得好成绩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10-13 10:04:46 打印 字号: | |
  (吉林市船营区人民法院 孙畅)2017年9月20日至22日,吉林市船营法院排球代表队积极参加吉林市中院举办的全市法院系统排球比赛。最终,该院排球队获得女子组第三名,院集体获得优秀组织奖。  

赛前,该院高度重视此次排球比赛,聘请了专业排球教练进行指导,船营法院择优选取了数名男女运动员每天下午两点进行排球训练。训练过程中,该院运动员认真练习,不怕苦不怕累,合理安排工作任务,保证工作训练两不误。

赛场上,该院排球运动员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配合有度,高潮迭起,尽显船法人的独特魅力与风采。

通过此次排球比赛,增强了船营法院干警勇于创新、勇于攻坚和勇于拼搏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从而进一步提高广大干警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有效促进法院各项工作全面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船营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