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快速化解300万纠纷 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分享到:
作者:刘婧伊  发布时间:2022-08-29 14:19:20 打印 字号: | |

近日,吉林市船营区人民法院大绥河人民法庭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从兼顾原、被告的双方利益,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促进辖区经济健康稳定发展的角度出发,成功调解了一起诉讼标的额为300余万元的案件。


在审阅案件卷宗过程中,承办法官认为调解结案将更有利于双方矛盾化解和企业的长期发展,于是通过“云调解”系统连线吉林和沈阳两地企业,从保障双方合法权益、促进双方和顺经营的角度,耐心细致的开展调解工作。通过调解,促使原告企业做出让步,300余万元的利息分文不要,原、被告双方最终达成调解协议,至此这段跨越三百多公里的案件,从立案到结案仅用时10天就得到圆满解决,获得企业点赞。

近年来,船营法院大绥河法庭立足审判职能,以优化营商环境、促经营和顺为目标,不断优化“云端”司法服务,坚持保障疫情防控和优化营商环境“两不误”,运用智慧法院建设成果,高效率、低成本化解矛盾纠纷,为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船营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