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船营法院“五学”联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走深走实
分享到:
作者:韩悦  发布时间:2022-11-28 15:27:31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船营法院坚持“五学”联动,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法院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见证盛况“集体学”。组织干警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共同见证历史时刻,感受时代脉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领导干部“带头学”。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班子成员解读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和十九届中纪委工作报告,切实领会精神实质,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党支部“交流学。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交流活动,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干警学习二十大工作报告、党章,党员干警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在学思践悟中增强履职能力水平。

聆听专家“辅导学”。组织干警收看中共中央举行的关于介绍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闻发布会,聆听专家学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业解读,深刻领会把握“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决策部署,准确把握人民法院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中的职能定位,增强做好新时期法院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全院干警“灵活学”。在微信公众号开设“学习二十大”专栏,在院办公大厅设立“二十大报告速览”展板,为每名干警订购发放了二十大辅导书籍,每名干警撰写心得体会,引导全体干警以行动践诺言,以行动见担当。


 
责任编辑:船营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