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少年法苑】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分享到:
作者:杨葳  发布时间:2023-03-07 16:15:22 打印 字号: | |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船营区法院、船营区检察院、船营区司法局、船营区关工委联合开展了主题为“关爱女性、从心开始”的心理健康讲座,为50余名女性在矫人员及2名涉罪被帮教的未成年女性及其母亲送去关爱。

活动中,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范立辉老师以“幸福并不难”为主题,从正确认识压力、情绪与情商、情绪与压力管理策略三方面,结合自身生活经历帮助参会人员释放自身压力,学会接纳自己、爱自己、爱身边的人。


范老师一句“过能改,归于无”,感动了在矫女性的心。通过此次心理辅导课,让她们感受到了深深的关爱,她们的脸上露出了久违的、自信的笑容。

今后,船营法院将继续携手相关单位开展法治教育工作,共同保护妇女儿童权益。



 
责任编辑:船营法院